在ESXi6.5上安装macOS 10.13.6虚拟系统

曾经在 Windows 的 VMWare Workstations 上安装过OSX 10.11 EI Capitan系统, 是依赖 Unlocker插件开启软件的 OSX 系统支持。

如今在 ESXi 上安装 macOS 10.13.6,同样使用Unlocker却行不通了。于是我在 Mac 的 VMWare Fusion 上尝试了安装 macOS 10.13.6,可以完美运行,然后将安装好的虚拟机上传至 ESXi 却无法引导。

究其原因,答案竟是—APFS!在 win 下和 ESXi 下的 VMWare 并不支持 APFS 文件系统。

于是我尝试了先安装最后一个支持HFS+的系统:macOS 10.12 Sierra,安装时格式化硬盘为HFS+,然后安装运行,完美!

然后从MAS中下载macOS High Sierra,下载完成后不直接运行安装程序,而是打开终端,键入以下命令

sudo /Applications/Install\ macOS\ High\ Sierra.app/Contents/Resources/startosinstall --converttoapfs NO --agreetolicense --nointeraction

然后升级就开始啦

等待安装完成

本文总阅读量